終於啊...

我努力了一年...一切的成果都在這兩天終結了

想當初...基本電學、電子學、數位邏輯 只要是專業科目 我就是猜

猜就是王道! 我就是不會怎樣? 升學是什麼關我屁事!

這些都是我一二年級時的想法

直到暑假...我才想通很多

我才知道賺錢真的很難;很多事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吃過苦才知道自己什麼都沒有

我才確切的了解到我要升學

一開始...也是一小時開始讀..慢慢增加到兩小時

直到開學以後...參加晚自習 更確定的知道我要更努力

到了下學期...開始從100天開始倒數

也做了決定 就是不參加晚自習 因為我知道 我要做什麼 我該怎麼讀

所以...很多人 都說我是黑馬 怎麼衝上來的

我只想說... 路不是平白無辜蹦出來的,是人走出來的

我一開始也是從22X開始起步...我也挫折過

不過我清楚明白 我的200多分 是自己的 再也不是用猜的

漸漸的從250 280 300 350 分數就越來越高

代表自己的努力 不會白費

技能也是經由不斷練習...早到晚退

如果你說 我的證照是真的有實力嗎 我能有信心說 是,而且是用時間與精力換來的

我也相信,我現在擁有的比想要的 少很多很多

我會一步一步築好自己的夢

友情...愛情...學業...未來就業...技能..很多很多,我都會繼續的走下來



「人生就像故事,在於有多好而不是有多長。」


現在,我要開始抉擇未來的路

我要做什麼、我要學什麼...我想要什麼。

努力

堅強

毅力

決心

勤勉

知足

常樂



擁不放棄。




為自己好好的打氣一番,加油! 天天給自己的大大的Smile。




*--------
還有,我要減肥了! 看到我亂吃東西,請踹我吧ˋ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oypen320 的頭像
    bboypen320

    bboypen320的地盤

    bboypen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