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情不說,我當然不會知道

常常覺得在這熱鬧塵喧的校園裡

自己的孤獨,顯得多麼寂寞

妳的心情,其實早已經隨時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可以整天放空不去想任何事情

能在那假裝下的模樣,細細回味與妳做的事

原本一直以為,妳最傷心難過的時候

是我會陪在妳身邊

但妳難過的時候,卻是不讓我知道

我沒有辦法裝做看不見

更沒辦法看著妳將所有悲痛都由自己負擔

最近常常無法認真做事

總是會不經意的思念

Sometimes 總是有那麼小小的難過。

我就是沒辦法,讓妳一個人說著寂寞就好

我就是沒辦法,看著妳 喜歡的並不是這樣 卻硬要自己承受

我就是沒辦法,明明在乎妳 卻什麼事都不能做

誰叫我是一隻感情動物。

突然很想念 ...

罵我笨蛋

罵我北七

說我內哦

常常對我說捨得哦

常常笑的跟北七一樣的妳

那個妳呢?


說好,要帶林沛諺去打蝸牛升級的。


若真的什麼事,我都無法知道


我只能默默的

用無盡的思緒與複雜的感觸

一樣的替妳擔心

一樣的替妳說聲




加油。




這寒冷的天,更顯得我想妳的寂寞。


喝咖啡,能不能比較可以麻醉自己?


始終的不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oypen320 的頭像
    bboypen320

    bboypen320的地盤

    bboypen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