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隨郎顧性命

話說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 5月14來的這麼快

之前還在不提的討論 名單有誰而已,

還在討論之前的綠島之旅,有哪些驚險+白癡的事件

還在心悸猶存的不安定感下,還是這樣莫名奇妙的啟程了

早上a.m 5:00 一個神經病 莫名奇妙的睡不著 不知道是想著誰 還是掛念著什麼

聽說我是那個神經病,但神經病絕對不止我一個

因為早上5點多就有個只睡兩個小時的神經病陪我即通

哈哈

然後很帶種的 穿著黑色背心不擦防曬 也是我... (( 烤焦麵包的悲慘起源

至於怎麼形容此次的小琉球之旅呢?

上車 下車

上船 下船

拍照 微笑

吃飯 搞笑

睡覺 起笑

這就是我們。


總之拍了很多照片,跟看了很多風景

也看了不少正咩 (默 。

還有個小花豬 沒乖乖上課 偷傳簡訊

晚上在宗政那邊好像要搞轟趴一樣,雖然有七分像了啦

但是清純的我們,可沒有哦 ~

然後我想說

冷氣,會不會太冷了一點!!

總之,大家辛苦了 ~ 應該都玩的很盡興吧 ~



倒下吧,夥伴們


熱血 ‧ 青春 ‧ 活力 是個屁..


瘋狂、熱血、夭壽


這才是大學生活。



小琉球之旅成功。很高興認識很多朋友 ~




話說 我好想念那個誰..。

連在沙灘都要想一下這樣,怎麼了我。



還有,我有乾媽了這樣 (?

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oypen320 的頭像
    bboypen320

    bboypen320的地盤

    bboypen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