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包含著人事物

有每分每妙不斷紀錄的記憶

有時時刻刻儲存的回憶

更有偶爾在下雨時可以看著相簿 想想「過去的他/她」

想起國中 那段幾乎面目全非的片段

想想高中 那段我曾經付出所有的歷程

想想以前

我曾為哪些事 做了些什麼

我曾為哪些人 付出了什麼





越想,就越沉重

像個體積不斷擴張的包袱。





想起,總是帶點淡淡的憂傷

像個曾經錯過的平行線

但,不哭

因為回憶很美,為什麼要哭?




愛情若能輕易被替代,那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

若放下了,卻好像在短時間找到了另一段

但那個曾經,並沒有被替代

而是真正的放下,且真心的祝福

若被人說是藉口,也許我會莞爾一笑說聲:「我也沒辦法」

因為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








都不是個替代品


都是那個獨特的


無可取代。





當然,過去的每一個人也都一樣

不過,卻只能無奈在旁邊當個陌生人。







總是不自覺的擔心妳

總是希望妳的不快樂,都能由我陪妳一起分擔

總是希望妳的煩,能夠丟給我 就算是發洩也好

妳的包袱,也許已經越來越大、越來越沉重

我隨時在這裡當妳的清道夫

等著陪妳丟垃圾。



喜歡妳總是不用言語的小舉動,卻能讓我為之感動

即使只有一分鐘 一秒鐘。




總是

這樣的想起妳





喜歡妳。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oypen320 的頭像
    bboypen320

    bboypen320的地盤

    bboypen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